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假如你有500万 买车还是买房?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

2019-10-11 11:34:47 易车

导读:假如你有500万 买车还是买房?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

以往的每一台宾利,都引领汽车时代并超越豪华级的存在,就像今天体验的宾利慕尚加长版,它彻底诠释了宾利品牌的顶级造车工艺。慕尚长轴距版隐私且豪华的后排空间,极致考究的细节设计,给人带来超乎想象的舒适环境,赶快上车体验这台售价495万的超豪华轿车吧。

开头先说说标题所述,500万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个小数字,而能够提供世界上最精致汽车内饰的宾利到底为何价格高昂,其实背后有很多细节值得考究,比如:在打造慕尚长轴距版所历经的400小时中,约有150小时用于制作奢华的真皮内饰,仅对比色绗缝一项就需要37个小时才能完成。而内饰的木饰部分,则由美国加州的胡桃木、北欧的栗木和澳大利亚的深提琴背桉木等作为原料,并且以上木种必须是百年以上的树龄等等,注定它这就是一台奢侈的艺术品。

慕尚长轴距版在克鲁由宾利技师手工打造而成,从车身车间的白车身开始,生产过程历时400小时,技师需要熟练地完成5800次独立焊接。

自古以来宾利都有着自家规格的车身比例,前悬短后悬长,视觉重心都在车身后方。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825/1926/1541mm,轴距也达到了3516mm。

这部V8发动机拥有双涡轮增压、气缸关闭和可变凸轮相位等技术,V8爆发出的咆哮声会让车外人驻足欣赏,但车内却十分安静,如果在高速上平稳巡航,发动机则会关闭8个汽缸中的4个气缸,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

慕尚长轴距版的动力来自一台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1020Nm,即便近3吨的重量,你也不会感受到很笨拙的操控感,在D挡"B"宾利驾驶模式下,踩下油门只需稍等片刻,硕大的车身会上来一股冲劲,慕尚长轴版也是极少数扭矩超过1000Nm的轿车。

宾利慕尚极致版提供三种驾驶模式,Bentley普通模式、Sport运动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此外还有Custom用户自定义模式,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悬架、转向系统、油门和变速箱都会有不同的设定和反馈。

空气悬架系统配备连续避振控制系统(CDC),能在低速条件下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在高速路况下,可自动降低车辆的底盘高度,从而减小升力和提高空气动力稳定性,也就像我们俗称的“魔毯”。车辆在碾过减速带时传递到车内的振动都是微乎其微的,做到了车行但人无感的顶级表现,甚至有了“与世隔绝”之感。

约40块饰面由宾利技师选用12种不同的饰面材料精制而成,可以说每一个部件、每一块木板、每一块真皮都是千挑万选出来。

除了上述所说的豪华材质和后排电子娱乐功能之外,全车内的储物空间具有多样性,非常便利。

轮胎中采用了最新的噪声吸收技术,这种先进的泡沫结构能够最高减少4Bd的车舱内噪音,从而提供绝佳的静谧驾乘感受。

宾利标志性双飞翼“B”字立标首次应用于1930年打造的宾利8升车型,最早版本的双飞翼“B”字立标与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 Bentley)于1919年创立宾利汽车之时亲自委托设计,距今已有整整100年的历史。

慕尚加长版搭载了6.75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Ps,峰值扭矩为1020Nm,在车辆巡航状态时可关闭8个汽缸中的4个气缸。



编辑推荐阅读:

王者之剑 试驾宝马性能旗舰M8雷霆版

优先推荐星耀版 星途-LX 1.6T购车手册

高配置流合资电动车 实拍福特领界EV

W12已跌破300万 体验第三代宾利飞驰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