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对标奔驰GLA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实车谍照

2019-10-10 11:01:04 网通社

导读:对标奔驰GLA,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实车谍照。

Tonale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概念车,已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疑似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图片。新车将基于与Jeep自由侠、菲亚特500X等车型相同平台架构打造,上市后将与宝马X2、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对比来看,Tonale量产版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处有所简化。头灯相比于概念车更宽,内部结构也更加简单。同时量产版取消了镜头后视镜,采用传统的外后视镜。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量产版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但轮圈相比概念车有所减小。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红色灯带弯折的设计与概念车相似。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显得运动感十足。

网通社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量产版的内饰更接近现有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木质纹路装饰,其中控台依旧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上方配备悬浮式的中控屏,而驾驶模式选择旋钮移至挡把前方。同时,新车双炮筒式的仪表内置了全液晶仪表,兼顾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Tonale量产版目前没有准确信息。但根据海外媒体预测,新车预计搭载1.3T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高配置流合资电动车 实拍福特领界EV

值得期待的新产品 实拍五菱宏光PLUS

国货当自强 沙漠抢先试驾长城炮越野版

10万内落地紧凑型轿车 捷达VA3对比长安逸动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