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续航40km 奥迪新款Q7插电混动版官图发布

2019-10-10 10:36:28 网通社

导读:纯电续航40km,奥迪新款Q7插电混动版官图发布。

Q7 PHEV是奥迪旗下中大型插电混动SUV,现款车型推出于2017年05月。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奥迪Q7 PHEV官图,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六边形格栅与Matrix LED头灯,精致而富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内饰换装数字仪表和双触控屏设计,更显科技感。动力方面,该车由3.0升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40km。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Q7 PHEV整体延续汽油版车型设计风格,六边形宽大的横幅式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Matrix LED大灯,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这款车保险杠造型具有运动感,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口,同时周围及底部加以银色饰条点缀,富有视觉冲击力。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这款SUV侧面设计简约硬朗,高挑的车身搭配凸出的轮拱,视觉效果更为壮硕。新车尾部层次清晰,重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搭配顶部大尺寸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整体彰显运动。另外,新款Q7 PHEV的下方保险杠护板及两侧排气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具有运动感。

网通社汽车

新款Q7 PHEV采用了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线条设计,纯黑配色及钢琴烤漆面板的搭配,提升档次感;四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前方换装全新数字仪表,同时中控区域由悬浮式显示屏换装为双触摸屏设计,具有很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座椅采用真皮和菱形纹理设计,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由3.0升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326kW,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变速箱并带有quattro四驱系统。另外,新款Q7 PHEV可在6秒内完成0-96km/h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41km/h。



编辑推荐阅读:

高配置流合资电动车 实拍福特领界EV

值得期待的新产品 实拍五菱宏光PLUS

国货当自强 沙漠抢先试驾长城炮越野版

10万内落地紧凑型轿车 捷达VA3对比长安逸动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