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全新一代Mirai明年推出 不担心充电

2019-10-09 11:37:51 爱卡汽车网

导读:丰田全新一代Mirai明年推出,不担心充电。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全新一代Mirai燃料电池车型将于明年推出,该车为Mirai燃料电池车的第二代车型。第一代Mirai燃料电池车无需充电、加油,只需补充氢燃料,氢燃料转化为电能,电能驱动车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丰田全新一代Mirai燃料电池车型将于明年推出;

燃料电池车无需充电、加油,只需补充氢燃料,氢燃料转化为电能,电能驱动车辆。

丰田(进口)2015款丰田Mirai

丰田(进口)2015款丰田Mirai

  日前,丰田董事长内山田武称,Mirai将在2020年推出第二代产品;目前官方未透露具体产品信息,丰田欧洲市场总监马特·哈里森还曾表示,当Mirai发展到第三代时,其成本或将与混合动力车型的成本相当。

丰田(进口)2015款丰田Mirai2015款丰田Mirai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第二代Mirai燃料电池车型的任何消息都没对外透露,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会有更多的可能性,这款燃料电池车会给我们足够的惊喜。



编辑推荐阅读:

轻混加持 爱卡评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

轻轻松松做自己 英国试驾新款捷豹XE

解读低配车 实拍迈锐宝XL 535T锐行版

旗下首款四驱SUV 试驾体验风光ix7四驱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