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五菱宏光PLUS于10月16日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

2019-10-09 10:39:08 网通社

导读:五菱宏光PLUS于10月16日上市,搭载1.5T发动机。

五菱宏光PLUS是该品牌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此前已经在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工厂下线,并开始接受预定。日前,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PLUS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硬朗,并加入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一台满足国6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五菱宏光PLUS的外观同样采用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格栅辅以平行双镀铬饰条点缀,十分精致。两侧灯组为熏黑处理,并加入透镜。下方雾灯区域采用竖置设计,而折线的加入极具力量感。

网通社汽车

五菱宏光PLUS的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并提供2+2+3、2+3+3两种座椅布局形式,与在售五菱宏光车系相比,尺寸进一步增大。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五菱宏光PLUS设计较为简洁,方正的造型保证其内部空间。两侧尾灯延续竖置设计,搭配高位刹车灯,辨识度较高。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平行流畅的线条将各个模块组合在一起,搭配米、黑、灰的经典色调,营造了极简硬朗的氛围。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五菱宏光PLUS配备8寸大屏中控面板,并与下方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一体化设计,中间“WULING”字样的设计,搭配“高亮黑”的玻璃质感的材料,提升了整个中控内饰的质感。同时,悬浮式空调出风口与双炮筒仪表平行,多功能浮动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运动风格设计,仪表板搭配大面积激光雕刻仿布纹面料,防刮耐磨。

网通社汽车

五菱宏光PLUS先期采用“2+2+3”和“2+3+3”座椅布局方式,后续还将推出“2+3”的五座版本。而且新车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宽裕,第三排座椅椅背到封板留有距离576毫米纵深,在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获得最大纵深达2.18米的大空间。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达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五菱宏光PLUS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轻混加持 爱卡评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

轻轻松松做自己 英国试驾新款捷豹XE

解读低配车 实拍迈锐宝XL 535T锐行版

旗下首款四驱SUV 试驾体验风光ix7四驱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