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推荐2019款 1.5T CVT尊贵型 宝骏RC-6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9-27 17:09:50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宝骏汽车在车型上的升级,旗下同时推出了两款重量级产品,而随后宝骏RC-6也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售价:8.48-12.38万元,共6款车型,下面就来看看哪款车型值得入手。

此次上市的宝骏RC-6作为宝骏旗下拥有跨界风格的中型车,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车标LOGO,整车在外观上也有掀背车型的设计风格。

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黑色网格状搭配,轮廓配有镀铬装饰,中间位置全新的车标LOGO十分突出。前大灯不仅配有LED灯带,设计上也很有气势。

修长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让整车在线条上充满立体感,后备厢边缘仿佛搭配了一个尾翼,尾部底盘的离去角度也很大。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925mm/1880mm/1580mm,轴距为:2800mm,是一款标准的中型车

内饰的设计也与旗下车型有所不同,从设计风格以及内饰质感上都有着明显提升,细节的搭配也能够感觉到豪华。

宝骏RC-6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200rpm。最大扭矩:245Nm/2200-3400rpm。发动机舱配有大面积盖板,相比看到凌乱的线路,确实提升了一定的美观度。

介绍完了车型,下面来看看哪款车型值得购买。宝骏RC-6共分为6款车型,全系标配1.5T发动机,其中两款车型为6挡手动,四款车型为CVT无级变速器。

两款手动挡车型分为精英型和豪华型,也就是低配和高配。两款车型在售价上相差9000元。

高配车型比低配车型多出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皮质方向盘、方向盘前后调节、7英寸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排杯架、LED日间行车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如果想购买手动挡的消费者,九千元的差距选择手动挡豪华型更合适。

经常在城市通勤,选择CVT变速器车型会更加轻松,下面就来看看剩下的四款CVT车型如何选择。四款车型价格以8000-10000元差价之间逐级递增。最低配与顶配相差2.7万元。猫新此次推荐的车型主要在配置上更加合理,下面就来做个对比

次顶配也就是尊贵型,售价11.38万元,相比豪华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360度全景影像、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语音控制空调、9个扬声器、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功能、自动空调。整车尺寸、空间以及动力都保持一致,在配置上尊贵型更加全面。

下面就来看看尊贵型与顶配旗舰型的差距,两款车相差1万元,在配置上的差距为:天窗开启功能、电动后备厢、真皮座椅、主驾驶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倒车外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后排隐私玻璃,其它均保持一致,在配置上的差距并不是很大。

旗舰车型豪华车型相比增加的配置更多,价格相差1.8万元,而尊贵车型与旗舰车型在1万元的价格上配置差距并不是很大,除了功能上的不同,基本接近,所以推荐宝骏RC-6 1.5T CVT尊贵型。

编辑总结:作为宝骏旗下全新车型,宝骏RC-6在颜值上展示出宝骏全新的设计理念,跨界风格车型也为宝骏RC-6增加了不少分数。原本宝骏车型就深受消费者欢迎,此次推荐的尊贵版车型更是拥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推荐2019款 1.5T CVT尊贵型 宝骏RC-6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9-27 17:09: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