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续航均升级 云度π1 Pro远行版于9月3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25 22:03:09 图片作者:猫新

在纯电汽车发展最快的时代,云度汽车推出了首款纯电车型,随着城市用车对续航以及功能配置的需求,云度汽车将在9月30日推出云度π1 Pro远行版,该车不仅将续航升级,车内功能配置也有所提升。

整车外观的变化不是很大,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很适合城市用车消费者。前脸车标LOGO盖板后面是两个充电接口。保险杠位置设计很夸张,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增加美观度。

尾部的设计也很小巧,但是黑色塑料材质搭配的轮眉、车顶行李架感觉又看到了它的另一面。从尺寸来看,作为城市通勤用车,很适合小两口日常上下班。

车内的设计相比外观更上档次,仪表盘被设置在中间位置,9英寸液晶屏也是全新搭配,并且还配有多媒体、导航、蓝牙电话、语音控制等功能。另外,除了多媒体,还配有App车辆远程控制系统,在功能配置上还是很全面的。

作为一款小型SUV,在动力以及续航上表现十分出色,此次将续航从426km增加到430km,虽然只是小幅度升级,但是能够看到云度汽车在努力为消费者打造高续航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配置/续航均升级 云度π1 Pro远行版于9月3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25 22:03: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