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2.0L混动豪华版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9-27 08:58:10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东风本田全新推出的艾力绅锐·混动车型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48—32.88万元。那么,这三款车型哪款更值得买呢?

首先我们来快速回顾一下全新艾力绅锐·混动。

外观方面,艾力绅锐·混动在原有燃油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前包围和前格栅的造型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也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侧和车尾部分的变化较小,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只是在细节处引入了一些镀铬装饰加以点缀。车身尺寸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x1842x1711mm,轴距为2900mm。

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的布局错落有致,在科技感和豪华氛围的营造上都比较到位。此外,相较于燃油版车型,艾力绅锐·混动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并配备颇有新意的“魔术感应门”。

动力方面,艾力绅锐·混动将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辅以最大功率184马力的驱动电机和E-CVT变速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5马力。


此次全新艾力绅锐·混动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为售价29.48万元的舒适版、售价30.98万元的豪华版和售价32.88万元的至尊版。综合配置表现来看,豪华版的性价比较高,成为了我们的推荐车型。

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安全性配置。

在功能性配置方面,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双侧电动门、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英寸液晶屏、全LED自动大灯、后排隐私玻璃、后排独立空调等也均为全系标配。如此看来,即便是入门的舒适版车型配置也堪称丰富,那么为什么更推荐豪华版车型呢?

首先相较于售价29.48万元的舒适版,豪华版车型价格要高出1.5万元。配置方面则多出了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第二排肩部/腿托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小桌板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功能。作为一台MPV车型,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和功能性确实比较重要。那么在30万元车价的基础上,多花1.5万元的价格换来这些实用的配置还是比较划算的。

再来看全系的顶配车型——售价32.88万元的至尊版。相较于豪华版车型,至尊版在售价上又要高出1.9万元。而在配置方面,至尊版则比豪华版多出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远程启动、GPS导航、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的功能。这些功能属于锦上添花却并非必要的配置,却要花近两万的价格才能换来,性价比明显不如豪华版车型。因此,在此次艾力绅锐·混动推出的三款车型中,我们更倾向于推荐中配的豪华版。当然,如果您觉得全系标配的功能已经足够用的话,那么入门的舒适版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写在最后: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的上市意味着东风Honda的混动家族布局已经逐步完善,它将与在售的INSPIRE和CR-V混动车型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和驾乘体验。我们也从东风Honda官方了解到,未来他们还将进一步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多款车型,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下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首推2.0L混动豪华版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9-27 08:58: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