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请给我一辆7座SUV 我要十一假期自驾出行@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网 2019-09-24 20:50:48 图片作者:猫哥

还有不到一周,国人期盼已久的十一长假就要来了。相信有不少朋友已经开始安排节日计划,有参加婚礼送份子钱的、有宅在家里佛系养生的、有准备出远门自驾游的、还有等着10月1号看祖国70周年大庆阅兵的。而对于猫哥来说,十一意味着又到了帮大家选车的时候了,在这正值祖国70华诞之际,猫哥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3款自主品牌的7座SUV车型


推荐车型长安汽车-全新长安CS95

官方指导价:16.59-21.39万元

推荐理由:配置丰富、空间充裕

在今年4月份,全新长安CS95正式上市。相比于老款,全新长安CS95采用“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取消了老款的字母车标,并在前格栅加入了大量平直的镀铬饰条,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更加精致大气。尾灯是车尾改动最大的地方,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全新长安CS95的内饰设计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完全找不到老款的影子。而且内饰用料还加入了大量皮质包裹,坐进车内豪华感很强。配置方面也是全新长安CS95的卖点之一,全系标配全LED大灯、12.3英寸中控液晶屏、360°全景影像等实用功能。而除了最低配,其余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配置十分全面。

空间方面,全新长安CS95全系采用2+3+2座椅布局。猫哥身高1米75,将第二排座椅调到合适位置后,第三排也有不小的腿部空间,并且由于采用平直的车顶设计,头部也有充裕的空间,车内所有乘客都能有一个很舒服的坐姿。不过为了车内空间,当第三排座椅打开后,后备厢的空间表现就有些常规了。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95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的两款车型还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推荐车型广汽传祺-GS8

官方指导价:16.38-25.98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符合国人审美、高速隔音优秀

广汽传祺GS8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2016年就已经正式上市,并且在当时把自主品牌SUV车型的售价触及到了20万这个领域,关键还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其中颜值就是广汽传祺GS8的一大卖点,整个外观看上去十分的霸气,再加上魁梧的身材,视觉上给人感觉十分敦实,很符合国人的审美。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横向贯穿的中控台营造出了宽敞舒适的视觉感受。用料方面,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手感不错,进到车内也完全没有异味。

配置方面,广汽传祺GS8全系标配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尺寸备胎、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实用功能。尤其是全尺寸备胎,一旦自驾游途中遇到轮胎漏气等状况发生,可直接更换全尺寸备胎行驶,十分方便。而中配以上车型还配有全LED大灯、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如果你考虑广汽传祺GS8,猫哥强烈推荐买中配车型,它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广汽传祺GS8除了全系最低配为5座布局,其余车型均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并且得益于2800mm 的轴距,车内空间表现不错,足够满足全家出行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GS8在高速的隔音表现十分优秀,不会影响到车内人员的沟通以及休息。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8搭载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能够应对一些非铺装路面。


推荐车型捷途X90

官方指导价:7.99-14.19万元(1.6T国六版今晚上市)

推荐理由: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捷途品牌奇瑞旗下新的产品序列,首款车型捷途X70也只是在去年8月刚刚上市。虽然捷途是个年轻的品牌,但只用了10个月的时间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

捷途X90定位为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整个车身尺寸在同级中非常占有优势。虽然捷途X90尺寸很大,但捷途家族式设计语言让车身并不显得臃肿,并且“徽城翘楚”风格的前格栅也令车头更具攻击性,捷途X90的整个外观让你挑不出毛病。

捷途X90的配置绝对是它的一大亮点,不仅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触摸屏,而且还配备了10英寸电子流媒体后视镜,它相当于一套多媒体系统,支持触摸操作,除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外,还有导航、音乐、网络电台等功能,很有科技感。

捷途X90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他们不同场景用车需求。得益于2850mm的轴距,即便把7座车型第二排座椅移动至最前,1米8身高的乘客腿部也没有顶到前排座椅的靠背,所以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完全不必担心。

动力方面,捷途X90搭载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1.6T国六版车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3款国产品牌的7座SUV车型都给大家推荐完了,虽然品牌不同,但每款车型都有自己独特的亮点,并且都拥有7座布局可供消费者选择,足够带着全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有不到1周就是十一假期,猫哥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也祝愿早日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请给我一辆7座SUV 我要十一假期自驾出行@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网 2019-09-24 20:50: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