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售价7.59-9.19万元 艾瑞泽GX冠军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22 20:02:38 图片作者:猫哥

艾瑞泽GX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奇瑞布局A+级市场全新研发的轿车,凭借潮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便捷的雄狮智云智能交互系统、以及不错的驾控体验,即便今年依旧是车市寒冬,但也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而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奇瑞在昨天带来了艾瑞泽GX冠军版,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9.19万元,接下来,就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从外观可以看出,艾瑞泽GX冠军版整体基于艾瑞泽GX打造而来,但有区别的是,艾瑞泽GX冠军版新增加了红灰双色车身配色,并在车头、后保险杠等位置加入了红色装饰条。而尾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相比于艾瑞泽GX,艾瑞泽GX冠军版的整体外观要更加个性、动感。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基本与艾瑞泽GX保持一致。为了区分车型,内饰采用了黑红配色,并且座椅还加入红色缝线设计,增添不少运动气息。配置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触摸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保持了艾瑞泽GX车型一贯的优势。

动力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的4款车型均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43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关于动态的实际表现,猫哥会在试驾过后再做详细分享。

评论(0)
上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下一篇 MPV销量王者再上新 传祺M6 MAX亮相北京车展能否再创辉煌

售价7.59-9.19万元 艾瑞泽GX冠军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22 20:02: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