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于9月26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20 17:50:32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9月初的成都车展上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59—17.89万元,前期仅提供三厢版本车型

作为马自达全新世代产品群的首发车型,全新马自达3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更加动感。前脸部分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上两侧细长的大灯组,营造出了十足的战斗气息。

全新马自达3的车侧并没有采用凌厉的腰线,相对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x1797x1445mm,轴距为2726mm。

经过全新设计的车尾看起来层次感更加丰富,两侧熏黑的尾灯组采用了四个圆形的设计元素,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出色,辨识度也很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全新马自达3依旧采用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多层次堆叠和错位的造型看起来设计感十足。新车还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和软质材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底盘悬架方面,全新马自达3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关于这一“减配”的做法确实引发了不小的争议。通过前段时间我们同事参加试驾时的表现来看,马自达3的底盘表现确实有了进步,当然也牺牲了一定的舒适性,可以说是更马自达了。如果您对它的动态表现还抱有疑虑,不妨亲自去试驾一番,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售价吧!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于9月26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20 17:50: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