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途X90 1.6T车型最新消息 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9 15:59:42 图片作者:猫哥

捷途奇瑞控股旗下新的产品序列,首款车型捷途X70也只是在去年8月才刚刚上市。虽然捷途是个年轻的品牌,但只用了10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并且算上捷途X90,目前已经上市了三款车型,而且三款车型均已完成了国六/国五的转换。而近日,猫哥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X90 1.6T车型将在本月25号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的1.6T发动机也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捷途X90定位为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整个车身尺寸在同级中非常占有优势,甚至车宽和轴距已经超越了汉兰达。虽然捷途X90尺寸很大,但捷途“徽派建筑”家族式设计语言让车身并不显得臃肿,并且“徽城翘楚”风格的前格栅也令车头更具攻击性。整体来看虽然谈不上惊艳,但捷途X90的外观也让你挑不出毛病。

捷途X90的内饰采用的是常规的对称设计,配色以纯黑为主。内饰设计虽然谈不上惊艳,但配置绝对是它的一大亮点。捷途X90不仅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屏,还配备了10寸电子流媒体后视镜,它相当于一套多媒体系统,支持触摸操作,除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外,还有导航、音乐、网络电台等功能,很有科技感。

除了传统的一键启动,捷途X90还配备手机启动、手环启动、声波启动共四种启动模式,即便不带钥匙也可以将车辆启动。此外,捷途手机APP除了远程启动车辆,查询车辆胎压、油量、位置外,还可以远程控制开关空调和天窗等功能,这点非常的实用。

动力方面,捷途X90 1.6T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F4J16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关于新车的最终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捷途X90 1.6T车型最新消息 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9 15:59: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