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5.37万元 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9 19:20:23 图片作者:猫七

2019年9月19日,“挺进欧洲 智在全球”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今年6月5日,哈弗F7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投产并在海外正式上市。这不仅是哈弗品牌的一大步,更是中俄经贸交流的全新里程碑。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哈弗SUV重磅推出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车型新车官方指导价15.37万元,将限量发售777台。

在刚刚落幕的成都车展上,2020款哈弗F7正式亮相,此次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在外观部分将基本与其保持一致。前脸部分六边形的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看起来气场十足。

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从车头开始逐渐上扬,营造出了俯冲的动感姿态。车尾部分一条镀铬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有着不错的整体感。此外,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也让F7的车尾层次感更加丰富。

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也基本与2020款哈弗F7保持一致,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时尚、大气。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的运用对于整个内饰运动感和科技感的营造都有着不小的帮助。

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也加入了更具辨识度的限量标识。首先就是在主副驾座椅靠背上新增了“70”标识,此外限量版车型还采用了带限量编号的迎宾踏板。这些独有的标志不仅设计精美,而且提升了限量版车型的专属感。

目前我们还未得到限量版车型的配置信息,不过考虑到新车是基于2020款哈弗F7打造而来,那么包括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前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并线辅助、双区自动空调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想来是不会缺席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售价15.37万元 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9 19:20: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