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就是这么强势 五菱宏光PLUS版更大更强壮

一猫汽车网 2019-09-16 16:29:21 图片作者:猫邦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车五菱宏光PLUS的车型图片,新车整体设计更加时尚有型,新车或将于10月上市。

作为国民品牌五菱汽车,不论是在国内市场又或者是国外消费者的眼中,五菱旗下的产品一直都是皮实、廉价、实用的代名词。但根据五菱官方公布新款车型的图片来看,五菱要将品牌定位提升一级,同时新车设计也从以往的简单,向着更加时尚且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的方向进化。

五菱宏光PLUS的前脸设计理念,官方称之为“平行矩形/简约硬朗”。可以很明显看出,这种理念与大众品牌一直践行的设计思路非常相近,化繁为简,经久不衰,非常耐看。

盾形前中网为纯黑配色,上部使用两条镀铬提亮中网的立体感,同时两个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组将连接,融为一体,将前脸视觉观感向上提拉,非常有精神。

前保险杠底部进气格栅采用与前中网相呼应的设计,且为同色,两侧的雾灯区为非常有立体感的矩形设计,并将雾灯至于其中。

平行矩形设计理念充斥着整个车身,其主要目的就是让消费者在任何方向去观看车辆时,都会有那种宏伟的踏实感。很明显五菱宏光PLUS做到了,车辆侧面从前翼子板开始到车顶,再到车尾都是如此,除前风挡玻璃有明显的坡度外,其余均为直角设计,让整车呈现出一种非常强壮的感觉。

同时,车辆侧面从前方挡玻璃到车辆后风挡玻璃均为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且在D柱有一个小小内凹式设计,非常调皮,不至于让车辆侧面显得过于严肃。

此外,站在车辆侧面会发现,车辆侧多层次腰线也均为平行式设计。而在轮圈部分,新车不同于以往五菱宏光车系,五辐铝合金轮毂使用了亮银色涂装,提升了车辆侧面的视觉观感。

来到车辆尾部,除两侧后尾灯组之外,不论是风挡玻璃、雾灯、后保险杠等部分,你都能找到与前脸相呼应的设计手法,以不变应万变。

在后尾灯组部分与同类型车型一致,均为竖向设计,内部行车灯/刹车灯、转向灯、倒车灯各区域划分清晰,且均为卤素光源。

五菱宏光PLU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新车提供2+2+3式7座和2+3+3式8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而在人们对五菱宏光车系最没有期待的部分,五菱宏光PLUS却带给我们一个惊喜——动力。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LJO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马力为147Ps,最大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手动变速器。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或将于10月份上市,同时发动机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下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就是这么强势 五菱宏光PLUS版更大更强壮

一猫汽车网 2019-09-16 16:29: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