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售价13万起 北京越野F40魔方版将于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6 07:45:44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越野F40魔方版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作为BJ40的皮卡车型新车采用了单排双座的设计,将搭载2.3T发动机和分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BJ40上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5孔前格栅,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看起来也颇为硬朗。相较于BJ40来说,F40魔方版同样在前排顶棚采用了可拆卸式的设计,后部则改为了货箱。

F40魔方版较短的车身长度和单排座的设计让这台车的车侧看起来有些局促,如果是两排座车型的话相信会更加舒展。

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货箱上方防滚架的设计和车尾的外挂式备胎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粗犷硬朗的味道。

内饰方面,F40魔方版同样采用了BJ40车型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为主的整个中控也非常符合它工具车的属性。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新车配置方面的信息,不过很有可能与在售的BJ4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45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作为一款硬派越野皮卡车型,新车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以保证更强的越野通过性。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预计售价13万起 北京越野F40魔方版将于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6 07:45: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