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性能/颜值/高性价比 成都车展上市重点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9-09-11 17:14:50 图片作者:猫邦

2019成都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车展13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并展出车辆约1600辆。作为西部最引人瞩目的车展,每次来到成都车展总是会带着一股火辣的味道。

此次,邦哥就为大家盘点车展上市的重点车型,其中有宝马旗下最高规格GT跑车——8系,也有奥迪首款轿跑SUV——Q8至尊限量版,最后便是中国汽车品牌在紧凑级别中最具分量感的SUV——长安CS75 PLUS。

宝马8系:96.8-219.8万元

作为宝马目前规格最高的大型豪华GT跑车,宝马8系的耀目重生将会为大型豪华GT跑车市场带来新一波冲击。

宝马8系在本次车展正式宣布上市,发售的车型为宝马8系Coupe(双门硬顶版)、8系Convertible(敞篷版)、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M8,以及三款首发限量版共9款车型,限量88台。

宝马8系整体采用低矮流畅的设计思路,前悬略长于后悬的设计让这辆车长超过5米的大型豪华GT跑车依然能够表现出那种灵动潇洒的气势。

在前后灯组部分,采用了更加圆润偏平化的设计,光源部分使用了激光大灯,后尾灯部分采用了家族式极简设计,简约而不单调。

不论是作为驾驶者还是乘员,车内一直都是我们与车辆接触时间最长的部分,宝马8系整体设计源自概念车,并搭载宝马全新一代iDrive 7.0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呈现不同风格的全液晶仪表,多媒体显示屏可进行个性化定制,水晶电子挡杆也出现在了车内,极具奢华感。

动力上搭载3.0T L6、4.4T V8两款发动机,搭载于不同版本之上,传动系统则还是那台熟悉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奥迪Q8至尊限量版:109.万元

奥迪官方在本次成都车展正式公布了奥迪Q8的预售价为77-102万元,并在现场先行上市至尊限量版车型,售价为109.76万元。

作为奥迪品牌首款可与奔驰GLE Coupe和宝马X6竞争的大型豪华轿跑SUV车型,奥迪Q8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八边形前中网通过周边镀铬的装饰非常有立体感。同时矩阵式LED前大灯组以及OLED贯穿式后尾灯组更是不负“灯厂”之名。

奥迪Q8作为品牌旗舰SUV,内饰与奥迪A8车型一致,三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的搭配让车内科技感爆棚。同时作为旗舰车型,在配置部分完全不必担心,不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在主被动安全配置部分,奥迪Q8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并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未来新车还将会推出奥迪Q8的性能版本,奥迪RS Q8,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CS75 PLUS:10.69-15.49万元

看了前面两款车型可能有些人觉得长安CS75 PLUS怎么能和宝马/奥迪的旗舰车型放在一起呢,主要原因是,前面两款车型均为高端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

而长安CS75 PLUS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紧凑级SUV市场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并且长安CS75 PLUS这款车型的综合实力以及其极具性价比的售价确实非常值得推荐。

长安CS75 PLUS在成都车展正式公布其售价区间为10.68-15.49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器。

新车外观设计由长安位于意大利设计中心主导,更新的整车设计语言,让长安CS75 PLUS透着那种“雅痞”的气质。

同时,相较于外观,长安CS75 PLUS内饰部分则属于常规布局,不过在设计上更多高级材料的搭配和极简的设计风格,让长安CS75 PLUS内饰呈现出了不一样的氛围。

总结:本次成都车展作为中国西部最大的车展,在整个车展的场面已经参展的汽车品牌和汽车数量来说确实非常宏大。

而本篇文章说到的宝马8系和奥迪Q8更是品牌的旗舰车型,且在车展中上市并公布售价,足以说明成都车展的重要性。

宝马8系的复活让宝马品牌有了在细分市场与竞争者抗衡的资本,而奥迪Q8则是奥迪品牌首款旗舰轿跑SUV车型。

长安CS75 PLUS作为中国品牌紧凑级SUV中的重要一员,该车的综合实力强悍,且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也说明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努力得到了成效。

评论(0)
上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下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性能/颜值/高性价比 成都车展上市重点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9-09-11 17:14: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