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模式续航达到70km 成都车展实拍VV7 GT PHEV

一猫汽车网 2019-09-06 15:13:54 图片作者:猫哥
VV7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2020款VV7以及GT版本车型VV7 GT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为16.98-18.88万和VV7 GT的19.18-20.58万元。

此外,在本届车展上,两款燃油车型的PHEV版车型2020款VV7 PHEV以及VV7 GT PHEV也正式亮相,四款车型形成VV7家族,也确立了高中低的产品矩阵。前不久猫哥跟大家聊过了两款燃油版车型,所以今天猫哥就先带大家快速了解一下VV7 GT PHEV。

VV7 GT PHEV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沿用了家族化“豹式仿生学”元素。前格栅同样采用晶钻璀璨中网设计,看上去BlingBling的,十分精致。在细节上,为了区分身份,左前门以及车尾左侧新增加了“PHEV”标识,而充电接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

大灯内部同样是标志性的竖型设计,与品牌LOGO相互呼应。转向灯也依旧配备流水式效果,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大灯配有ADB自适应远光灯和自适应激光大灯功能,前者拥有高达18个独立分区,可精确的躲避对向车辆及行人视觉点。而后者具备比LED大灯响应速度快、亮度衰减低、体积小、能耗低、寿命长等优点,这也是目前最先进的车灯技术之一。

VV7 GT PHEV的车尾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看上去十分高耸,很有厚重感。并且国人非常喜爱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得到了保留,为车尾增添不少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内饰也基本相同,依旧是那个让你挑不出任何毛病的家族式设计,做工用料也保持了WEY品牌的高水准。并且VV7 GT燃油车型独占的配置,像是座舱引擎模拟系统、膝部安全气囊、律动氛围灯等在VV7 GT PHEV上也均有配备。

中控大屏同样为12.3英寸,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并且搭载的讯飞2.0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识别率非常高,在安静时达到90%-95%,同时还可识别地方普通话和方言。此外,当语音系统一次唤醒之后,可连续发出语音指令,比如说完帮我打开天窗,你可以马上再发出关闭空调指令,无需二次唤醒,十分便捷。

虽然采用了轿跑溜背式造型,但车内独特的设计以及大尺寸的优势,VV7 GT PHEV的后排也有不错的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并且座椅填充物十分柔软,乘坐舒适性得到保证。

不过VV7 GT PHEV的后备厢表现不算抢眼,容积偏小,并且后备厢地台较高,拿放较重的物品不太方便。但好在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拓展出的储物空间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

动力方面,VV7 GT PHEV将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85N·m。电池容量为17.7kWh的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70㎞,像猫哥50km的上下班路程来说,基本可以不消耗燃油了。而动态方面的表现,猫哥会在未来试驾过后再做详细分享。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纯电模式续航达到70km 成都车展实拍VV7 GT PHEV

一猫汽车网 2019-09-06 15:13: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