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Q家族旗舰产品 成都车展实拍全新奥迪Q8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3:13:58 图片作者:猫哥

在刚刚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奥迪Q家族旗舰产品——全新奥迪Q8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77-102万元。同时在现场还推出了288台至尊限量版,售价为109.67万元。接下来,就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全新奥迪Q8。

作为Q家族的旗舰车型奥迪Q8开创了Q家族全新设计语言,硕大的多边形前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前大灯进行相连,令车头充满了力量感。而前格栅、前包围等位置进行了黑化处理之后,也为车头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作为“奥迪灯具厂”,大灯自然也是大家十分关心的。全新奥迪Q8的前大灯就又玩出了新花样,不仅造型犀利,而且内部多条柱状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十分少见,很有辨识度。

虽然是Q家族的旗舰车型,但全新奥迪Q8并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采用常规的7座车型,而是直接采用了轿跑SUV的风格,其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溜背式设计,动感程度不亚于跑车。尺寸方面,全新奥迪Q8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

全新奥迪Q8的四个车门均采用了无边框设计,打开车门的时候会很有B格。并且还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对车内的隔音起到很大的作用。

全新奥迪Q8的尾灯也同样很有辨识度,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内部多条柱状型LED灯也与前大灯相互呼应。不过车尾有一点猫哥不是很理解,既然全新奥迪Q8主打运动,但为什么还是采用的隐藏式排气呢?

相比于外观,全新奥迪Q8的内饰大家应该会比较熟悉了,这套设计风格此前已经在奥迪A6L奥迪A7车型上见到过。其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触控屏以及8.6英寸空调控制触摸屏,三块液晶屏将你包围,坐进车内很有未来感。而做工方面依旧保持了奥迪的高水准。

全新奥迪Q8搭载的全液晶仪表盘屏幕分辨率很高,并且除了显示常规的车辆信息外,液晶仪表盘还可通过方向盘按键将导航地图全屏呈现,驾驶员不必再大幅度转移视线查看导航,增添了驾驶安全性,也很有科技感。

中控触摸屏搭载了最新的MMI系统,操作十分流畅,没有出现卡顿现象。并且还配备了全景影像、手写输入以及年轻人喜爱的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空调控制区也同样采用触控液晶屏,当触碰到屏幕功能时还会得到声音或震动反馈,让喜欢盲操的驾驶者也很容易上手。

别看全新奥迪Q8采用了轿跑式的设计,但内部空间完全不受影响,无论是后排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并且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靠背也可以进行角度调节,方便乘客找到最合适的坐姿。

后备厢的空间也同样不小,内部十分规整,并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比例放倒,能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可以说全新奥迪Q8找到了轿跑的优雅和SUV空间实用性之间的平衡。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8将搭载3.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采用了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全新奥迪Q8全系车型将标配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奥迪Q8的推出,意味着奥迪完成了最高产品序列的布局,并且与奥迪A8奥迪R8一起组成了奥迪“8”字符号的旗舰产品阵容。而通过这次车展实拍来看,全新奥迪Q8凭借动感又不失气场的外观、科技感十足内饰以及不错的空间实用性,静态方面的表现几乎让你挑不出毛病,在同级中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而至于动态方面的表现,猫哥未来试驾过后,会再做详细的分享。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奥迪Q家族旗舰产品 成都车展实拍全新奥迪Q8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3:13: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