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成都车展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2:38:13 图片作者:猫七

2019年9月5日,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2.59—17.89万元。作为马自达布局紧凑级轿车市场的重磅车型,新车预计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前期仅提供三厢版本车型。

作为马自达全新世代产品群的首发车型,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头部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细长的大灯组,营造出了颇为战斗的视觉观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x1797x1445mm,轴距为2726mm。

车身侧面出色的型面设计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时下较多厂商使用凌厉腰线的大环境下,全新马自达3的风格更像是一股清流,简约却并不简单。

实拍车型上采用的18寸多辐条式轮圈看起来颇为精致,轮胎方面匹配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尺寸为215/45 R18。

全新马自达3在车尾部分也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层次感上更加丰富。两侧熏黑的尾灯组采用了四个圆形的设计元素,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都更为出色。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符合国内消费者口味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

全新马自达3的后备厢符合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内部的空间较为规整。作为一台紧凑级家轿,新车的后排座椅还可以通过后备厢内的拉手进行4/6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

内饰部分,全新马自达3依旧采用了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多层次堆叠和错位的造型有着极强的设计感。同时,大面积皮质和软质材料的应用让整个内饰的档次感有了不小的提升。

新车还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则集成在了档把后部的位置,有着不错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将继续搭载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有望继续搭载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底盘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全新马自达3将此前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换为扭力梁的做法,相信又会引发不少消费者的热议,我们也将在车展后参加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试驾,关于新车的动态表现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2019成都车展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2:38: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