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成都车展 东风雷诺全新科雷缤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1:06:03 图片作者:猫七

2019年9月5日,东风雷诺全新科雷缤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进口雷诺卡缤的换代车型,全新科雷缤采用了与科雷嘉科雷傲等车型一致的家族化命名方式,它的出现将弥补雷诺在华小型SUV市场的空白。

外观方面,全新科雷缤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鹰翼式前脸颇为饱满、大气。新车还将提供2种车顶颜色以及7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前大灯组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配备了C型日行灯,在点亮效果和辨识度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前大灯组与梯形进气格栅相连接的设计,也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整体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富有张力,整体的造型更偏向于年轻、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科雷缤的长/宽/高分别为4263x1797x1593mm,轴距为2638mm。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18寸的双色花瓣式轮圈设计,为整个车侧的造型更添了一份年轻气息。

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延续了整车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饱满却不显臃肿,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尾灯组同样采用了C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科雷缤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双色的内饰配色也非常符合整车年轻、个性的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和ADAS车载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科雷缤将搭载一台1.3T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最大扭矩24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最大扭矩27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2019成都车展 东风雷诺全新科雷缤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1:06: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