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运动时尚的弄潮儿 成都车展实探全新名爵ZS

一猫汽车网 2019-09-04 20:08:47 图片作者:猫邦

在本次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之前,邦哥来到成都车展全新展馆,实探全新名爵ZS。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名爵ZS依旧保持着自身时尚和运动的元素。与此同时,8.51秒的破百成绩和最新一代斑马系统的装备,以及可实现L2级别的智能驾驶系统,让全新名爵ZS不仅在颜值上有所提升,更是在内涵部分有了新的进化。

在本次名爵展台,全新名爵ZS被放在了展台中央。作为运动型小型SUV,全新名爵ZS使用了诸多新的设计来突显新车运动和时尚气质。

在这个级别中,大多数车型还是以实用为主。全新名爵ZS采用黑曜矩阵式格栅,以暗色调,突出车辆的运动感。一同亮相的还有95周年纪念版车型,两车在设计细节部分有些许不同,却都在体现着一样的运动氛围。

与黑曜矩阵式前中网搭配的,还有熏黑雾灯区装饰以及灯组部分的熏黑边框。暗色系的使用,与全新八边式格栅搭配,使得整个视觉重心有所降低,更突显车辆的性能感。

全新名爵ZS采用全LED光源,其官方设计名称为银石大灯。倒钩式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攻击性,搭配部分如散射光线般灯眉设计,让整个灯组在保持有强硬攻击性之外,还保留了一丝以柔克刚的元素。

同样的,后尾灯组也为全LED光源,且整个设计语言与前大灯组有所呼应,点亮后效果不错,辨识度极高。

车辆侧面,主腰线自全LED银石前大灯处向后一直延伸至车辆后尾门处结束,并由此诞生一条新尾线,并向上扬起,让整车侧面有种时刻蓄势待发的冲刺感。

而在轮圈方面,尺寸均为215/55 R17,根据版本的不同,轮毂设计也不同。95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卡钳也升级为红色,更突显其运动性能。

运动不一定要复杂,且复杂的设计并不一定经典,显然名爵很明白这个道理。

相较于前脸,全新名爵ZS的车尾设计以突出车辆立体感为主。通过熏黑式后尾灯组。后反光板底部的黑色装饰,以及双出排气的装饰,营造车辆运动感。

需要注意的是,双出排气仅为装饰作用,真正的排气位于车辆底部左侧。

作为一辆以时尚、运动、性能为亮点的车型,内饰设计自然也不能落后。

全新名爵ZS的使用了大量红色缝线、碳纤维饰板、软质材料和打孔皮质搭配,使得新车在提升用户视觉感受之外,使用感受上也更加舒适。根据版本的不同,内饰配色也不相同,95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双色搭配,显得新车非常动感和调皮。

此外,全新名爵ZS配备全新一代斑马系统,新增语音订外卖、微信接人、快递查询等实用功能。并且,此外,全新名爵ZS采用了同级别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让车主在日常用车中更加安全放心。

拥有丰富的配置和运动的外观设计并不能证明一款车型有多好的驾驶性能,强劲的动力采用一辆运动型车该有的灵魂。

全新名爵ZS对动力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新车搭载全新1.3T+6AT变速器动力总成,最大马力为163Ps,最大扭矩为230N·m,搭配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器,使得新车可以在8.51秒完成百公里加速。

跑的快还要刹得住,全新名爵ZS百公里刹停距离仅为36.0米,在同级别处于领先水准,跑得快刹得住,绝对称得上是一款值得给好评的车型。

总结:小型SUV这一级别中的车型愈加成熟,用户在选择这一级别车型时也有了更多的选择。并且,合资品牌中如缤智、XR-V,以及中国品牌缤越等车型的综合实力也在逐渐提升。

全新名爵ZS此次全面换代,在多方面共同进化,且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最新一代斑马智联、L2级别自动驾驶等配置的搭载,都让全新名爵ZS与这些车型相比竞争力更足。

2019年的车市,是艰难的一年。但是名爵ZS却保持着难得的优秀销量数据,7月销量近万。并在上市多年来,多次承包英国、泰国等细分SUV市场销量冠军,足以说明这款车型非常受欢迎。

此次全新换代,也将会给低迷的汽车市场打上一针强心剂,这就是时尚弄潮儿——全新名爵ZS。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北上甘肃天水,混动性能够“热辣”
下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运动时尚的弄潮儿 成都车展实探全新名爵ZS

一猫汽车网 2019-09-04 20:08: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