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3.99-17.99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19:27:12

2019年9月5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创界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7.99万元。新车定位介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十分犀利,并且还将提供Redline套件以及RS套件。动力上,新车搭载1.3T发动机

(配图为RS版车型

外观方面,创界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借鉴了新款科迈罗前脸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双格栅+分体式大灯设计,其中前格栅造型相当夸张,能够为整个车头提供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而分体式大灯上方为转向灯和LED日行灯,下方为LED近光灯及卤素远光灯,明光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造型紧凑而硬朗,并且车身腰线还营造出一定的肌肉感。车顶采用双拼悬浮式设计,C柱区域造型前卫。此外,该车还在轮眉及门槛处采用黑色塑料包围,进一步彰显年轻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创界Redline套件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11/1808/1653mm,轴距为2640mm。

车尾部分,创界在追求简约的同时,不忘兼顾运动。车尾顶部采用大尺寸扰流板,后杠下包围造型具有性能车元素。此外,在排气布局上,Redline版将采用隐藏式设计,RS版则为外露式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袭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座舱设计,整个内饰在视觉上充满了立体感和运动感。其中RS版车型还加入了红色缝线以及亮黑饰条元素,进一步凸显其运动特征。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六边形包边的8英寸触控屏,内置多媒体系统功能强大,可玩性高,非常照顾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创界全系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此外,该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选。传动方面,两驱版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售价13.99-17.99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19:27: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