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8.98-11.98万元 捷达VS5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02 17:31:06 图片作者:猫哥

JETTA捷达大众汽车子品牌,今年2月在德国狼堡正式发布。旗下定位为紧凑级SUV的捷达VS5,将要在本月5号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此前捷达VS5已经公布了8.98-11.98万元的预售价,根据猫哥的经验,正式售价可能会进一步下探。在正式上市之前,就让我们再快速了解一下捷达VS5。

捷达品牌有着自己单独的一套家族化设计语言,从目前发布的三款车型就可以看出,前格栅均是采用多边形设计,并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前格栅还加入了镀铬鳞片进行点缀,不过猫哥认为装饰件有些过大,显得并不精致,但整体相比大众以往的车型来说还是能带来一定的新鲜感。

侧面的设计比较简单,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但这种折角的腰线也彰显出了大众高超的钣金工艺。相比于车头,捷达VS5的车尾就有些斯柯达的身影,但好在大灯内部采用了Y字形设计,能够增加一些辨识度。尺寸方面,捷达VS5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

捷达VS5的内饰可以说是典型的大众“没区别”风格,不过好在控制区域以及空调出风口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为内饰提升了一些档次感。但受制于成本原因,内饰大面积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只有门板与手臂接触的地方覆盖了皮质材料。

配置方面,捷达VS5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不过国人非常喜爱的全景天窗却只出现在顶配的车型上,有一点可惜。

动力方面,捷达VS5全系搭载一台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关于捷达VS5的更多消息,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预售8.98-11.98万元 捷达VS5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02 17:31: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