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只有触控大屏! 广汽本田皓影实车内饰曝光

2019-09-30 11:35:00 网通社

导读:不只有触控大屏!广汽本田皓影实车内饰曝光。

皓影是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其外观已于本月25日亮相。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广汽本田皓影汽油/混动版车型内饰谍照,两款车型驾驶舱均采用“T”字形设计,并配有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两款新车不同之处在于混动版车型换挡杆为按键式设计,汽油版车型为传统挡杆造型。

网通社汽车

汽油版车型

网通社汽车

混动版车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皓影中控台具有层次感并采用“T”字形设计,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搭配木纹装饰,营造出豪华感。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时前方仪表、中控区域均采用两块大尺寸显示屏,整体具有科技感。此外,混动版车型换挡杆为按键式设计并带有“SPORT”运动模式,汽油版车型为传统挡杆造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前脸细节处做了自身独有的设计。车头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大灯相连接,看上去既精致又比较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抛光亮面的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网通社汽车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具有层次感,后保险杠部位黑色饰条带来了一丝越野气质;该车尾灯采用“L”型设计且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尺寸方面,皓影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毫米,轴距达2661毫米。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皓影汽油版车型搭载型号为L15B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皓影混动版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千瓦,百公里油耗4.9-5.2L。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为悦己者容 测试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

亦以舒适为主 试驾荣威RX5 MAX 300TGI

简配不等于减配 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老对比

相同动力总成的不同调校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缤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