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改款更名“锐程CC” 最美长安车将于10月换新

2019-09-30 11:26:33 网通社

导读:改款更名“锐程CC” 最美长安车将于10月换新。

睿骋CC作为长安汽车“智色双旋”战略的排头兵于2017年12月份上市,现车型将迎来改款。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得一组其中型轿车锐程CC的图片,该车型由睿骋CC改款并更名而来。新车除名称上有所变化外,在外观设计以及内部配置上均有所升级。另外,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下旬上市。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其前脸采用了多横幅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头灯组,大灯内部配备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外形颇为动感。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增加了带有L形镀铬条的仿进气口设计,并且与下方的进气口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除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20毫米外,其他都保持一致。尾部方面,车辆的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尾灯同样为LED光源。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上层为软包并配以缝线工艺,并配备中央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凸显科技感。中控台下方空调控制区域由触控式设计调整为旋钮式,富有质感,并搭配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为悦己者容 测试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

亦以舒适为主 试驾荣威RX5 MAX 300TGI

简配不等于减配 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老对比

相同动力总成的不同调校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缤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