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号"汉兰达"/对标CR-V 广汽丰田威兰达谍照首曝

2019-09-30 11:22:52 网通社

导读:小号"汉兰达"/对标CR-V,广汽丰田威兰达谍照首曝。

广汽丰田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全新SUV,并已注册了“威兰达”的商标。日前,网通社获得一张疑似威兰达的谍照,目测新车已到店。从图片中看,新车侧面锋利的腰线微微上扬,侧裙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另外,作为小号"汉兰达",威兰达未来将由广汽丰田投产;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互为“姊妹”车型,上市后将与CR-V等产品竞争。

网通社汽车

从侧面来看,威兰达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足够时尚。另外,该车的侧裙处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并配以顶部黑色行李架。

网通社汽车

目前,关于“威兰达”的信息并不多,但可以通过即将上市的一汽丰田全新RAV4推测,该车是基于TNGA-K架构打造,同时在配置上及动力等方面也与全新RAV4相差不大;提供2.0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E-Four电动四驱。

网通社汽车

丰田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布局了卡罗拉与雷凌,小型SUV市场布局C-HR和奕泽,另外在MPV市场也布局了埃尔法与威尔法两款车型;双车战略丰富了丰田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并在销量与市场份额提升中起到“双倍”效应。同时,由于产品不同的外观与定位,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为悦己者容 测试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

亦以舒适为主 试驾荣威RX5 MAX 300TGI

简配不等于减配 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老对比

相同动力总成的不同调校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缤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