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哈弗M6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价为7.8万

2019-09-26 11:01:14 易车

导读:哈弗M6超值版正式上市,售价为7.8万。

9月25日,哈弗M6超值版正式上市。新车型在哈弗M6都市型基础上劲增智能防夹天窗、皮质座椅两大豪华配置,官方指导价为7.8万元。

同时,选购哈弗M6超值版的用户,还可享受哈弗M6专属“1+5=6”的金融政策支持:首付仅需1.5万起就可以享受5年超长贷,以低至43元的日供将新车开回家。

此外,哈弗M6还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智享科技配置。

在出动安全方面,哈弗M6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令驾乘者全程安心。

动力方面,哈弗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及6速手动两组动力组合,其中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荣获“世界十佳变速箱”殊荣。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路特斯EVORA “82的操控乐趣

盛名之下 测试奥迪e-tron 55 quattro

这就是电动化的911 抢先试驾保时捷Taycan

推荐自动智联PRO 吉利博越PRO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