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3种套件/2种动力 曝福特Escape申报信息

2019-09-18 11:53:49 汽车之家

导读:3种套件/2种动力,曝福特Escape申报信息。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长安福特Escape车型的申报信息。除已经在车展亮相的ST-Line运动套件版和拥有中国特供前脸的Titanium高配版外,申报信息还披露了Escape Vignale豪华版车型的信息与造型。动力上,Escape搭载1.5T三缸/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

汽车之家

  此前,长安福特Escape Titanium高配车型已经在今年4月3日举办的2019福特中国2.0战略发布会上进行了首发,该车型采用中国市场专属的前脸设计,前格栅开口更大,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接(点此查看实拍文章)。随后在2019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Escape的ST-Line运动套件版车型也进行了首发,该车原汁原味保留了海外版全新翼虎ST-Line车型的设计(点此查看首发文章)。

汽车之家

  在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中,我们又获取到了长安福特Escape Vignale豪华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前脸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但前格栅换装了Vignale系列车型专属的V字形点阵造型,同时前包围进气口也为贯穿式大U形黑色饰条的设计,相比Titanium和ST-Line车型都有所不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的灰色密辐式轮圈,以及与ST-Line车型相同的车身同色运动包围。

汽车之家

  三种套件车型均将拥有各自独有的车身标识,包括翼子板和车尾的ST-Line、Vignale和Titanium字符等。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前驻车雷达、前摄像头、前雾灯、17-19英寸多种样式轮圈、车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隐私玻璃、侧窗镀铬条、天窗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Escape目前已申报的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传动系统参考福克斯、金牛座等车型来看,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轻快且平顺 试驾2019款星途-LX 1.6T

丰富7座产品线 静态体验东风风光ix7

向经典致敬 拍布加迪 Centodieci&Divo

城市通勤利器 测试Aion S Max 630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