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哈曼2019国家网络安全周车联网论坛分享安全数据分析方案

2019-09-18 16:38:29 易车网

导语:哈曼2019国家网络安全周车联网论坛分享安全数据分析方案。


2019年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于9月16日至22日在全国范围展开,哈曼作为国际汽车信息共享和分析中心Auto-ISAC的成员单位,有幸受邀发表主题演讲。本次演讲由哈曼汽车网络安全事业部亚太区高级销售经理Masakazu Okuda主讲,深入探讨了联网车辆安全数据分析的重要性。通过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周这样国家级的活动,旨在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网络风险的能力。本次互联分论坛由天津市网信办和市政府主办,中国技术研究中心(CATARC)有限公司承办。

 

Masakazu Okuda,哈曼络安全事业部亚太区高级销售经理

       为了更好地了解网络威胁情况,并在、车队和公司级别进行风险评估,制造商必须使与安全相关的事件和报告具有可视性。尽管通过安全操作中心来保证安全这种方法在信息安全和传统IT行业中很常见,但是对于CISO(首席信息安全官)来说,它却是一个越来越有价值的资源。

       哈曼是安全运维中心 (ASOC)的坚定拥护者和供应商,该运维中心的价值在于通过识别各种变量(如存在哪些漏洞、哪些可能被利用以及安全控制能够承受哪些风险),为联网车辆提供安全洞察。

       哈曼智联科技网络安全部亚太业务拓展高级经理Masakazu表示:“哈曼的安全运维中心有4个显著特点,可以满足制造商的要求。首先,它拥有一个集中控制、编排和分析的平台,能结合OEMs的独特优势使用;它是车内产品安全解决方案与信息安全分析方法的结合;作为一个协作生态系统,它能将定制化解决方案融合在一起为车厂创造协同效应和增值;此外它还包含完整的分析检测响应周期,具备安全更新的OTA功能。”

 

      Auto-ISAC(信息共享和分析中心)是一个由国际制造商发起成立的行业组织,旨在共享和分析车辆网络安全风险情报,共同提高全球行 业车辆网络安全能力。Auto-ISAC作为共享的中心枢纽平台,成员可以提交和接收信息,帮助他们更高效地实时应对网络威胁。自2015年8月该组织正式成立以来,美国U-Auto ISAC,日本J-Auto ISAC和中国信息安全共享分析中心C-Auto ISAC都已经相继成立。


编辑推荐阅读:

不单单是七座车 测试长安福特锐界ST

期待量产版本 简单试驾荣威RX5 MAX

强中自有强中手 试驾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加速12.4 测试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