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超越708马力 AMG GT Black Series谍照

2019-09-17 15:37:06 汽车之家

导语:超越708马力 AMG GT Black Series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的路试谍照。新车发布后将作为这一代AMG GT双门跑车的终极性能版本出现,其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708马力。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在整体设计思路上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车身增加了更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固定式尾翼增加分段式扰流板,十分巨大。路试车的轮圈前后造型并不一致,量产版也有望采用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从新车尾部我们还能看到宽体的造型,下部扩散器的体积也进一步增加,双边共四出排气颇为霸气。目前新车的内饰尚未曝光,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突破708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不单单是七座车 测试长安福特锐界ST

期待量产版本 简单试驾荣威RX5 MAX

强中自有强中手 试驾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加速12.4 测试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