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福特嘉年华轻混版亮相

2019-09-12 10:42:24 爱卡汽车网

导读:法兰克福车展,福特嘉年华轻混版亮相。

  在已经拉开帷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嘉年华轻混版车型正式亮相。福特嘉年华轻混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运动感十足,并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ST-Line套件。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

内饰运动感十足;

搭载由1.0T三缸发动机和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

嘉年华轻混版

嘉年华轻混版

       外观方面,福特嘉年华轻混版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的前中网搭配下方棱角分明的包围,十分富有活力。车身侧面短小精悍的造型也是该车最大的卖点之一。此外,福特嘉年华轻混版还配备了ST-Line套件以及16英寸双五辐轮圈。

嘉年华轻混版

  福特嘉年华轻混版的内饰虽然没有太多亮眼的设计,但加入的红色装饰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配置方面,其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打孔皮质材料包裹的方向盘、运动型座椅、SYNC 3互联系统以及B&O播放系统。

嘉年华轻混版

  动力方面,福特嘉年华轻混版搭载由1.0T三缸发动机和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92kW(125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同一款车来说,在国内三厢版车型比两厢版更受欢迎,这点可以参考福特福克斯。本次亮相的福特嘉年华轻混版车型预计在欧洲市场会更受欢迎。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广汽本田VE-1 没了引擎,依然激情

试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 简配还是质变

注入更多运动基因 车展实拍欧宝Corsa

更年轻、时尚 体验全新奔驰GLE Coupe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