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88敞篷版继任者 全新法拉利F8 Spider实车亮相

2019-09-10 10:39:20 网通社

导读:488敞篷版继任者,全新法拉利F8 Spider实车亮相。

F8 Spider作为488 Spider的继任车型,法拉利旗下新一代敞篷跑车,具有极高的关注度。北京时间9月9日,网通社从法拉利官方获悉,全新法拉利F8 Spider首发亮相。新车拥有与F8 Tributo互通的设计理念,并采用可折叠式硬顶敞篷。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法拉利的中后置V8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F8 Spider采用与F8 Tributo相同的设计理念,引进了S-Duct空气动力通道,车型前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还采用了最新6.1版本的侧滑角控制系统(Side Slip Angle Control。扩大的扰流板环绕尾灯四周,再次实现了经典的双灯造型以及车尾与车身同色的造型。

网通社汽车

   此外,F8 Spider采用了可折叠式硬顶敞篷 (Retractable Hard Top)。相比于488 Spider重量减轻20千克,和488 Pista Spider相比,F8 Spider车型也仅重了20千克。在车速不高于45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可折叠式硬顶敞篷仅需14秒便可轻松开启或闭合。 

网通社汽车

F8 Spider的座舱设计保留了以中后置发动机布局的Berlinetta车型中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经典造型,设计理念旨在带来常见于F1比赛中。全新方向盘集成了所有控制按钮,运动座椅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9T的V8中置发动机,在转速达到8000转/分时,这台排量为3902cc的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720cv,功率系数可达惊人的185cv/l。经重新调校,其峰值扭矩也得到提升:在转速达到3250转/分时,峰值扭矩可达770牛米。

另外,F8 Spider配置了渐进式扭矩管理系统(Variable Torque Management )。以往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FDE)仅在车辆过弯和出弯时启动(制动情况下不启动);而升级后,动态强化系统升级版(FDE+)将能在低抓地力情况下工作,还可在RACE模式下启动。



编辑推荐阅读:

不负旗舰之名 静态体验一汽奔腾T99

SUV如何诠释GT 试驾长安欧尚科赛GT

迎接新挑战 凯迪拉克XT6对比奥迪Q7

综合实力强劲 试奥迪e-tron 55 quattro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