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科技/舒适/豪华并存 奔腾T99正式亮相 或10月上市

2019-09-09 11:03:44 易车

导读:科技/舒适/豪华并存,奔腾T99正式亮相,或10月上市。

在2019成都车展期间,一汽奔腾T99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旗舰SUV,其外观延续了奔腾T77的设计语言,并将搭载与红旗HS5同款的2.0T发动机。据悉,新车未来将于2019年10月正式上市。

奔腾T99采用了八边形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进行装点,外侧轮廓以镀铬饰条包裹,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其日间行车灯采用“1”字型设计风格,雾灯区域为三角造型。

新车尾部宽厚方正,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保险杠以大面积黑色包围包裹,并镶嵌有一根镀铬饰条以及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奔腾T99将采用上部双联屏搭配下方空调/音响触控面板的设计风格,内部物理按键极少,同时辅以平底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此外,奔腾T99还采用了双色内饰,并增加了大量缝线设计以提升精致感。

动力方面,奔腾T99预计将搭载一汽集团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165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推荐阅读:

更显沉稳的进化 实拍全新一代起亚KX3

质感再上一个台阶 体验全新一代马自达3

首份电动轿车答卷 实拍体验广汽丰田iA5

2019成都车展 全新凯迪拉克CT5静态评测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