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满满求生欲能否破局?别克威朗新老对比

2019-09-05 10:19:09 网通社

导读:满满求生欲能否破局?别克威朗新老对比。

网通社汽车

在合资紧凑级家轿市场,别克英朗一直占有一席之地,即使在全系换装三缸机后依然保持着不错的销量,相比之下,同门兄弟威朗就显得有些黯然失色了。不久前,这款定位于A+级的车型迎来了中期改款,它与现款威朗相比哪些方面进行了升级?是否拥有足够的实力在持续低迷的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呢?

外观:站在年轻运动化的风口上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小结:全新威朗在外观设计上相比偏于中庸的老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迎合了当下主流的审美潮流,可谓求生欲满满,同时这也是目前不少车企的一枚“救命良药”,但无论如何,能够满足消费者诉求就是王道。

 

内饰:低调升级不张扬

内饰小结:相比外观,新款威朗的内饰没能带给我们太多惊喜,基本上延续了老款的设计,细节方面提升也不大。虽然没有做足表面功夫,但却丰富了自身内涵,新款威朗在科技配置方面相较老款有着质的飞跃,能够跻身同级别的前列。

新款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x1802x1466mm,轴距2700mm,与老款威朗三厢版完全相同,因此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也没有明显的升级,但原本的空间表现已然可圈可点。

全文总结:

威朗的销量一直有些不尽人意,除了定位比较尴尬外,自身产品力不足也是主要原因。经过中期改款之后,全新威朗在外观、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升级明显,虽然全系换装三缸机或将遭受一些非议,但小排量是趋势,时代使然,期待它的正式售价。



编辑推荐阅读:

创新不止突破不止 抢先试驾天际ME7

相约台北市 马自达福克斯×卡罗拉

推荐耀·豪华型 比亚迪全新e2购车手册

好饭不怕晚 海外测试全新沃尔沃S60 T5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