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全新比亚迪秦EV抢先看

2019-09-04 11:25:44 爱卡汽车网

导读:成都车展探馆,全新比亚迪秦EV抢先看。

  在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爱卡汽车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全新比亚迪秦EV车型的实车图。全新秦EV基于比亚迪BNA架构及e平台打造而来,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1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

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1km。

全新比亚迪秦EV

全新比亚迪秦EV

  造型方面,全新秦EV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与现款车型相比有较大改变,并且这一设计语言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大灯组与前中网的融合度更高,整体感非常强。此外,该大灯组采用矩阵式设计,内部包含5颗独立光源,变得更加具有辨识度。

全新比亚迪秦EV全新比亚迪秦EV

全新比亚迪秦EV

  车尾部分,全新秦EV的尾灯组并没有采用比亚迪擅长的贯穿式尾灯,只是在上方用一条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

比亚迪汽车2019款秦EV

比亚迪汽车2019款秦EV

比亚迪汽车2019款秦EV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秦EV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内置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系统,可旋转的设计满足了车载娱乐需求。不过,这款车的仪表盘还是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设计。除此以外,座椅、扶手箱、中控台顶部都采用了缝线设计,给人以不错的观感。

比亚迪汽车2019款秦EV

  全新秦EV配备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3.1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1km。动力方面,其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180Nm。此外,全新秦EV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过去几年时间里,比亚迪所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秦EV的提升非常明显,无论是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下的全新造型设计、还是更长的续航里程,都让它更有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相约台北市 马自达福克斯×卡罗拉

推荐耀·豪华型 比亚迪全新e2购车手册

全新平台全新动力 海外试驾福特探险者

是什么水平?试驾雪佛兰创界RS四驱版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