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新一代奔驰B级实车曝光

2019-09-03 11:54:28 爱卡汽车网

导读:成都车展探馆,新一代奔驰B级实车曝光。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新一代奔驰B级实车图片。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公布售价。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与A级共享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一代奔驰B级

  造型方面,新一代奔驰B级延续了现款车型MPV样式的造型风格,并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圆润,大灯组的造型与全新GLE有些相似,并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新一代奔驰B级

  来到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样式,并为全LED光源,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精致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与A级共享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一代奔驰B级依旧延续了过往带给人们的居家形象,但换装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及科技化配置的加入,使其自身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编辑推荐阅读:

硬核实力派 Aion S与几何A同场竞技

家族再添新成员 静态体验长安欧尚X7

全新平台全新动力 海外试驾福特探险者

内外展现狂野硬派风格 实拍全新RAV4荣放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