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 配分体式大灯/明年亮相

2019-09-02 13:51:29 网通社

导读:曝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配分体式大灯/明年亮相。

现代途胜是一款紧凑型SUV,其中期改款车型已在2018年上市,企业还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大尺寸格栅配合分体式造型头灯组,更显个性夸张。据悉,这款SUV将在2020年亮相,并将在2021年上市发售。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组,其LED日间行车灯与不规则多边形格栅融为一体,造型十分个性。下方两侧头灯组采用四边形样式,底部贯穿式下格栅延展视觉宽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途胜侧面造型较为修长,整体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车身姿态,搭配双色运动轮圈颇为动感。车尾方面覆盖大量伪装,整体造型较为圆润饱满。动力上,预计国内版本还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这就是全能选手 测试奥迪Q8 55 TFSI

全美最畅销的豪华 试驾福特F-150 LTD

测全新一代速腾1.2T 选它只图低油耗?

一步一步走向完善 场地试驾WEY VV7/VV7 GT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