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微调/即将国产 别克海外版新款昂科雷曝光

2019-09-02 11:07:55 网通社

导读:外观微调/即将国产,别克海外版新款昂科雷曝光。

昂科雷是别克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第二代车型于2018年在海外上市。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新款昂科雷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只是在前脸和车尾部进行一些升级改动。此外,国产版本的昂科雷已经在国内申报,在外观造型和车身尺寸方面相比海外版车型均有所区别。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只是在前脸进行微调。该车的国产版车型已经在国内工信部申报,其车身尺寸相比海外版车型略小,不过二者有望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只是在细节处略有区别。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非常流畅饱满,车窗的镀铬装饰条在D柱处做了非常具有辨识度的设计;车尾部分伪装幅度不是很大,可以看出整体改动并不大,或将在尾灯和底部保险杠处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或将继续搭载V6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驱或者四轮驱动。此外,国产昂科雷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高速度为每小时210公里,最低油耗为每百公里7.4升。



编辑推荐阅读:

这就是全能选手 测试奥迪Q8 55 TFSI

全美最畅销的豪华 试驾福特F-150 LTD

测全新一代速腾1.2T 选它只图低油耗?

一步一步走向完善 场地试驾WEY VV7/VV7 GT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