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即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8-30 23:18:36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将亮相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并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基于比亚迪BNA架构下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与EV车型实现7大共享,在外观方面也与EV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采用比亚迪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造型看起来更加厚重、立体。车头部分除了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外,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也分外醒目。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流畅,出色的型面设计和大量的线条运用塑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此外,新车配备的深色双五辐轮圈同样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尾延续了整车简洁、饱满的设计风格,大量平直、规整的线条不仅看起来颇为大气,也营造出了层次分明的视觉观感。此外,一条横向贯穿两侧尾灯组的镀铬饰条让车尾的整体感更为强烈,尾灯组的点亮效果也很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将继续延续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10.1英寸的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颇为酷炫,同时还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兼具了不错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或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8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即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8-30 23:18: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