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起亚K3纯电版车型将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3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29 17:18:43

近日猫哥获悉,全新起亚K3纯电版将于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亮相,预计明年3月份上市开售。根据之前的报道,在此次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中,起亚K3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会宣布上市。

(配图为插电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由于厂商尚未透露任何关于该车的信息,因此我们猜测,K3纯电版与K3插电版在外形上将会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中预计会有所调整,来体现出纯电版与插电版的区别。如换装封闭前格栅、增加EV标识或蓝色饰条等,使其具有一些电动车的元素。

(配图为插电混动车型

内饰方面,由于起亚K3纯电版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因此内饰的整体布局与现款K3汽油版或插电版基本保持一致。其中细节部分将换装纯电车型专属仪表盘,以及增加一些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以增添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我们目前尚未得到任何消息。但由于起亚和现代技术共享,因此猫哥大胆猜测,起亚K3纯电版有可能与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版采用相同的动力。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全新起亚K3纯电版车型将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3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29 17:18: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