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0.68-17.78万元 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28 17:58:01 图片作者:猫七

2019年8月28日,荣威RX5 MAX在浙江乌镇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11.88-18.98万元,12000现金礼后惊喜价为10.68-17.78万元,共9款车型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运用了大量横向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营造出了层次感丰富、精致感十足的前脸造型。采用了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与整个前格栅完美地融为一体,宽大的日行灯带也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

车身侧面的线条饱满、富有层次感,门把手上集成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后视镜下方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的探头。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x1891x1725mm,轴距为2760mm。

车尾的造型饱满、大气,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塑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也有效地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组以一条粗壮的镀铬条相连接,强调整体感的同时在点亮效果和辨识度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了智能座舱的设计理念,整体以深色元素为主。层次分明的仪表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覆并引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加以点缀,营造出了十足的豪华气息。

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等诸多实用性配置。此外,12.3英寸全虚拟液晶仪表、14.3英寸曲面大屏以及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3.0打造的智能系统均为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底盘悬架方面,荣威RX5 MAX将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

写在最后:

作为荣威布局紧凑型SUV市场的又一重磅车型,RX5 MAX不仅有着较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在空间和动力系统部分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整体来看,荣威RX5 MAX在产品力上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即便是面对合资品牌的众多车型也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如果您近期有购车打算的话,不妨亲自到店体验一番再做决定。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售10.68-17.78万元 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28 17:5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