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展望法兰克福车展:兰博基尼全新混动超跑发布超炫预告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8-27 14:26:05

一猫汽车讯 猫二近日从兰博基尼处拿到了一张全新混动超跑LB48H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该车灵感来源于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车新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未来将作为特殊版本的超级跑车进行发售,超级性能控们又有了追求的目标了。

预告图从车头角度展示了这款全新超级跑车的轮廓,三叉星状的大灯造型灵感来源于Terzo Millennio概念车,而保险杠和车顶的轮廓则让人可以看到Aventador的影子,除此以外并无太多细节可供参考。另外,兰博基尼为这张预告图所配文案为“Can’t wait to see it? Just open your eyes to the future.” 大意为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只要睁开眼睛看看未来。这预示着它或许还会采用更激进的设计理念来展现未来科技。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猫二推测其有可能搭载Aventador上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后轮,前轮则由电动机负责驱动。不过也有可能会搭载一台V8发动机并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而这一切,都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揭晓,与此同时,在车展上兰博基尼也有望公布该车的正式命名。

让我们在关注成都车展的同时也展望一下法兰克福车展吧。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展望法兰克福车展:兰博基尼全新混动超跑发布超炫预告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8-27 14:26: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