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搭载第三代DM插混系统 比亚迪唐DM有望第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24 09:16:23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比亚迪DM车型的推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作为专注打造纯电车型的比亚迪家族,插电式混合动力也是它们另一个强项,如今比亚迪唐DM四驱尊贵型有望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车外观设计看上去十分大气,可以看出比亚迪车型在近两年进步很大,从外观设计到品质。此次新车型外观与比亚迪唐DM三擎四驱版本车型保持一致。

整车在细节位置搭配了很多黑色漆面元素,其中包括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车窗轮廓位置。整体样式更加年轻和耐看。

比亚迪唐DM整车尺寸很大,作为中型SUV,不仅外观显大,内饰的空间更是理想。在火热的中型SUV中,尺寸大的优势只占据一部分,日常油耗也更为重要,比亚迪唐DM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综合油耗仅为1.8L/100km。

比亚迪家族插电混动车型在动力上一直表现出色,其中包括比亚迪秦DM、比亚迪宋DM,还有这次的车型比亚迪唐DM。曾经比亚迪唐DM三擎四驱车型在动力上更加追求速度。搭载了2.0T发动机+前后轴双电机,动力上能达到600Ps,最大扭矩950Nm。

比亚迪唐DM四驱尊贵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与后桥单电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新车在以节省日常路况油耗为主,在动力上虽然没有三擎那么强劲,但是也完全满足绝大多数家庭动力需求。不要走开猫新会持续为您报道该车型的更多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将搭载第三代DM插混系统 比亚迪唐DM有望第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24 09:16: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