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瑞虎e/艾瑞泽e正式上市 补贴后10.99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8-25 21:03:31

8月25日晚,奇瑞旗下两款新能源车型瑞虎e、艾瑞泽e正式上市。其中瑞虎e共计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9-14.39万元;艾瑞泽e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68-14.38万元。

瑞虎e

外观方面,瑞虎e继承家族Chery Design的造型理念,整体造型轮廓与现款瑞虎5x比较相似。前脸采用了镂空封闭式进气格栅,下方搭配一根横向镀铬装饰条及银色护板,为整个车头增添一份时尚气息。车侧及车尾造型与现款瑞虎5x保持一致,其中后尾灯在造型上很有设计感,点亮后效果不错。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瑞虎e同样维持了瑞虎5x的造型设计,整体十分简约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很符合年轻人口味。此外,新车搭载9英寸中控触摸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新增了升降式旋钮换挡机构,使其科技感得到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瑞虎e搭载一台12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电池方面,该车配备了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艾瑞泽e

外观方面,艾瑞泽e在造型设计上依旧沿袭了奇瑞新能源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与现款艾瑞泽5e十分接近,但前脸改动比较明显。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封闭前格栅,让整个车头更为简洁的同时,也更加具有运动感。车侧及车尾部分,除了换装全新花瓣形轮毂以及增加下包围饰条以外,整体变化并不明显。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艾瑞泽e采用全新样式的中控台设计,与艾瑞泽5e相比,档次感得到大幅度提升。此外,该车还采用“三屏环绕数字智慧驾驶座舱”理念,其中包括全液晶仪表、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及9英寸触控中控大屏,再配合升降式旋钮换挡,科技范十足。

动力方面,艾瑞泽e一台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电池方面,该车搭载了容量为54.3kWh的三元锂电池,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同样为401km。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瑞虎e/艾瑞泽e正式上市 补贴后10.99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8-25 21:03: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