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4.89万畅享纯电驾趣 上汽大众首款纯电动车朗逸纯电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23 13:14:54

8月23日,上汽大众首款纯电动车型朗逸纯电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优享版车型,综合补贴后统一建议售价为14.89万元。同时推出价值18000元的e出行超级管家服务、2年0利率金融信贷服务等多种上市惊喜礼包,让用户尽享美好安心的纯电生活。

MAX安全力护航 纯电操控无忧

朗逸纯电执行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电池电芯采用4重防护安全设计,安全等级更高。在满足国标44项检测要求的基础上,对电池包进行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严苛的盐雾测试等业界领先的169项极限安全测试,远超国家标准3倍,树立新能源安全新标杆。同时,朗逸纯电还完美承袭了全新一代朗逸搭载的全方位6安全气囊、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更装备先进的智能碰撞安全系统,智能识别碰撞强度,给予主动防护。在远超同级的高等级安全标准加持下,尽情展现纯电驾享力。

精准里程显示 造就更好开的纯电车

朗逸纯电搭载了高功率同步永磁电机,电机峰值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配以高性能电机控制器,以先进算法控制,使电机发挥更佳动力输出,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带来行云流水般的动力操控。此外,朗逸纯电配备4级可调滑行能量回收系统,满足不同驾驶需求,延长续航里程,百公里综合工况能耗仅为13.2kW•h。

里程焦虑是电动车车主的一大关注点,朗逸纯电综合续航里程达278km,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即便在电量不足的时候,快充模式下仅15分钟即可增加80公里续航,充电25分钟便能将电量从30%充至80%。此外朗逸纯电还能通过驾驶习惯、空调设置等系列影响因素,实时计算电量能耗,精准预测续航里程,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NVH全面优化 尽享纯电舒适座舱

为了带来静谧的纯电驾乘感受,朗逸纯电对座舱、空间布置、NVH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全力打造不一般的纯电驾乘体验。

走进车内,可以体会到朗逸纯电整车内部结构布局巧妙,独特的“土”字形电池包不占用车内空间,在实现乘坐空间无损失,为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与惬意的驾乘体验的同时,使整车重心接近50:50的平衡配重,行驶更平稳,操控更平顺。

朗逸纯电还进行了了一系列声学优化,以全车45处静音降噪措施及9处后部噪音包设计带来更具品质感、静谧无打扰的驾乘环境。

购车即享价值18000元惊喜礼包

在推出朗逸纯电的同时,上汽大众更为广大消费者推出—e出行超级管家这一贴心管家式服务,让消费者可享受2年四次免费保养、整车延保、电池原厂质保延保等全面无忧售后保障。此外,上汽大众还将为朗逸纯电车主提供免费充电墙盒、充电桩综合保障、充电桩查询、专属道路救援、代客充电服务,让出行随时满电、乐趣时刻满格。作为朗逸纯电的尊贵车主,消费者还可以获得车险、免费车辆租赁、保养取送车、免费代驾、出险代步车等尊享服务,尽享纯电生活带来的美好与便利。

上汽大众还提供多种上市惊喜礼包,现在购车即可获赠价值18000元的1年期e出行超级管家服务及低至两年0利率金融信贷优惠。有置换需求的用户亦可选择两年/三年的保值置换。更多详情敬请垂询上汽大众当地经销商

评论(0)
上一篇 “大家庭”的出行福音 23.98万起东风日产探陆挺香
下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14.89万畅享纯电驾趣 上汽大众首款纯电动车朗逸纯电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23 13:1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