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颜值动力齐备 东风雷诺全新科雷缤将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8-23 02:22:47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全新科雷缤,即雷诺卡缤的换代车型将于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前,雷诺卡缤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销量上差强人意。如今,全新科雷缤的出现将弥补雷诺在华小型SUV的空白,也与科雷嘉科雷傲等家族化命名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全新科雷缤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雷诺家族的设计语言。鹰翼式前脸颇为大气,家族式的C字型日行灯镶嵌在大灯组上,LED大灯也为全系标配。此外,全新科雷缤还将提供11种车身颜色,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侧的线条流畅、富有张力,整体的造型更偏向于年轻、运动。此外,黑色的悬浮式车顶和18寸的双色轮圈都是不错的加分项。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科雷缤的长/宽/高分别为4263x1797x1593mm,轴距为2638mm。

参考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新科雷缤也很有可能采用双色的内饰以符合整车年轻、个性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ADAS车载多媒体系统等。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科雷缤将搭载一台1.3T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最大扭矩240N·m;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最大扭矩27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下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颜值动力齐备 东风雷诺全新科雷缤将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8-23 02:22: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