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款量产车/续航超500km 爱驰U5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8-21 08:28:52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爱驰汽车旗下的首款车型——爱驰U5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格。作为品牌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3km。

外观方面,爱驰U5采用了“智简科技”的设计理念,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效果出众。此外,车头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设计,在简约中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同样以横向线条搭配上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塑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此外,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也都一应俱全。车身尺寸方面,爱驰U5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x1865x1700mm,轴距为2800mm。

作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除了外观采用了简约设计外,整车的内饰风格也非常简洁。秉承着“移动家居”设计理念,爱驰U5打造出了非常温馨又颇具科技感的内饰氛围。4.2+7+4.2英寸的三折仪表盘极具科技感,12.3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取代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让整个内饰更具未来气息。

动力方面,爱驰U5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315N·m的电机,并采用宁德时代的65kW电池包,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3km。此外,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悉,爱驰U5将在后备厢内提供电池包以进一步增加续航里程。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下一篇 长安UNI-Z先享价12.79万起,新蓝鲸动力加高阶智能配置

首款量产车/续航超500km 爱驰U5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8-21 08:28: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