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爱卡汽车XMEETING车迷大会燃爆北京 车文化氛围溢满金港

一猫汽车网 2019-08-20 17:18:26

上周末(8月17日-8 月18日),由爱卡汽车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文化嘉年华——XMEETING车迷大会,在北京金港赛道拉开了帷幕,早在今年上半年,爱卡汽车就已在成都举办了今年的第一场XMEETING。此次北京站活动是爱卡汽车在今年第二场,阵容再度升级,爱卡汽车携手Fast4Ward、大众公社、CAS等汽车文化产业同盟,致力为京城车迷打造一场沉浸式的汽车文化体验,也打造出最具有中国本土汽车文化特色的车迷狂欢节。

一:现场宣布打造汽车邮局 丰富汽车文化体验


活动当天开幕式现场,金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钦先生出席并现场宣告成立汽车文化主题邮局,旨在为广大车友提供更丰富的文化体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先生、爱卡汽车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刘汉莎女士、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分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赵刚先生,一同出席汽车文化主题邮局的揭牌仪式。

爱卡汽车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刘汉莎女士(左)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分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 赵刚先生(中)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 刁建申先生(右)

二:众多汽车文化产业同盟助阵 共同打造车迷大会盛况


本次爱卡汽车XMEETING车迷大会,Fast4Ward、大众公社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助力。这两家已经深入渗透车迷群体的机构,在本届大会受邀加入中国汽车文化产业联盟,将共同致力将汽车文化的理念和服务逐步渗透到中国汽车市场的每个角落。

Fast4Ward创始人兼CEO 钟凯琳女士(左五)

爱卡汽车品牌营销副总裁 蔡璐先生(中)

大众公社联合主理人 吴圣洋 Omi(右五)

三:现场活动专区丰富 吸引车迷无限尖叫大饱眼福


北京站作为活动升级的场次,吸引了众多超跑、改装车老爷车等车迷参与,其中不乏全球唯一一辆的FE SHOW CAR,它的出现无疑将活动的氛围达到高潮。同时,现场还聚集汇集众多品牌经典改装车型,暴走族、美式肌肉车、JDM改装车、日本痛车文化等。此外,本场活动还有多个体验专区:漂移、赛道、卡丁车、摩托车、儿童安全区等,为多样的汽车文化提供了体验和近距离接触。

车不仅是一种代步工具,当你和车近距离接触的时候,车就不仅仅是车,而是和你风雨并进的伴侣。当哈雷车队骑行在大漠边疆的时候,当改装车齐聚在一起蓄势待发的时候,当我们和另一个人因为车而在心灵上有互动的时候,这便是车的文化,这便是车带给我们的不同体验,当汽车文化融入到我们血液当中,我们就不再用“交易”来看待车。

这样的一群人需要这场活动,需要爱卡继续将这件事做大、做好,爱卡汽车XMEETING车迷大会是一场能够让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与地域的人,都能因为汽车走到一起,并体验到无限乐趣、参与并享受汽车文化的氛围。只要你是一个坐过车,开过车的人,在这里都能找到感兴趣的车文化气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爱卡汽车XMEETING车迷大会燃爆北京 车文化氛围溢满金港

一猫汽车网 2019-08-20 17:18: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