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全新S级最新谍照曝光 隐藏把手/L3级自动驾驶是亮点

一猫汽车网 2019-08-20 12:49:32

日前,一猫汽车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最新路试谍照,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型轿车,每次的更新换代都会在汽车界引起不小的轰动,也会再一次引领新的风潮。

亮点: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前沿技术,将拥有L3级以上的自动驾驶水平。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多处细节进行了全新设计,其中大灯和中网样式预示着新车将采用跟换代CLS一样的家族语言。新车的门把手设计也将采用隐藏式,我们从测试车中被覆盖住的车门上沿位置也可以进一步印证。

动力方面,奔驰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动力信息,但我们预测普通版车型将采用2.0T以及3.0T且配合EQ Boost电机的微混动力系统,甚至不排除采用电气化程度更高的EQ Power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至于AMG版本,S63 AMG很大可能将会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

现款奔驰S级

现款奔驰S级

现款在售的奔驰S级车型为去年成都车展上市,其中包括奔驰S320L、奔驰S350L尊贵型以及奔驰S350L豪华型,售价区间为86.38-102.88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奔驰全新S级最新谍照曝光 隐藏把手/L3级自动驾驶是亮点

一猫汽车网 2019-08-20 12:49: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