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魂动”设计再进化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上市售17.5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9-08-20 20:08:32 图片作者:猫邦

2019年8月20日,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在成都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98万元。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作为最有运动特质的中型轿车,其优异的操控乐趣和夺人眼球的“魂动”设计,集驾控和颜值于一身,都是人们最为喜爱的优势之一。

新车在设计部分更进一步,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因素,前中网面积更大,且内部点阵式设计更加精致。此外,前中网底部镀铬条将前中网与全LED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在保留其运动基因的同时更显霸气。

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轮圈方面,2.0L版本车型为225/55 R17;2.5L版本车型为225/45 R19。

车辆侧面和尾部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元素,但是新车后尾灯组升级为LED光源,且底部的双出排气为全系标配,与车辆运动风格相得益彰。

来到车内,新车在内部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部分提升非常明显。内饰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简洁,且各功能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同时,车内Nappa真皮、北海道栓木、Ultrasuede nu等材质的使用,让新车内部高级感和精致感得以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依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配方,2.0L/2.5L NA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8Ps/192Ps,传动系统则依旧是那台被马自达调校的非常聪明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的响应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且发动机均已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前身名称为马自达6,这款车型操控本身就是自身实力的最好证明,这也一直都是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优势所在。

此次,新款车型的上市在设计、材质、动力系统方面的进化,让这款车型的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而人们最为喜爱的操控和颜值,得以保留。

对于看中操控又兼具颜值,且需要偶尔带着家人外出郊游的用户来说,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绝对是中型轿车中难得的精品。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下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魂动”设计再进化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上市售17.5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9-08-20 20:08: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